贾勤清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1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调度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情况。

贾勤清在讲话中指出,11月份,我市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考核成绩位列潍坊市第一,夺取了先进红旗,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这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成绩代表过去,当前已经进入12月份,各级各部门要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始终绷紧双招双引这根弦,主动出击,再接再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力争在12月份取得更好成绩,确保全年双招双引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贾勤清对11月份单个项目省外到位资金2亿元以上的7个镇(街、区)颁发突出贡献奖红旗,对11月份镇街区前三名和市直部门、单位前三名的颁发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月度评比流动红旗。两个镇因双招双引成绩未达标领到了11月份月度评比流动黄旗

副市长谢谦彪通报了11月份全市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工作情况,曹忠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