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参加指导新安街道丘家庄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参加指导新安街道丘家庄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了丘家庄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发言后,贾勤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贾勤清要求,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 发挥好阳光议事日的作用,坚持团结一批评一团结原则,经常性地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红脸出汗、防微杜渐中不断改正不足、完善提升。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工作职责和班子实际,制定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作风各个方面。

贾勤清强调,要锤炼为民造福本领。把发展农村经济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立足村里现有资源,开拓思路、选准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要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心实意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树好清正廉洁形象。要始终公平待人、公平办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搞优亲厚友、不搞以权谋私,让各项惠民政策平等地惠及于民,切实维护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