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参加指导新安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参加指导新安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新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后,贾勤清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贾勤清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把问题整改与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抓好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持续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赋能工程等重点工作。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打造新时期“新安精神”,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