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5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贾勤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难得机会。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检视剖析,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方向明确,效果很好。

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贾勤清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时刻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可靠。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知识恐慌感和学习紧迫性,坚持以文立身”“以文辅政,始终做到素质过硬、能力出众。要强化参谋意识,坚持参之有道,参在点子上,谋之有方,让市政府满意、群众认可。要强化服务意识,重视政务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又要做好事务服务,始终做到协调到位、保障有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注重细节,吃苦奉献,始终做到严谨细致、敬业奉献。要强化自律意识,在立德谨言慎行上持续用力,从严约束自己,始终做到立德慎言、行为规范。

         赵延福、卢波、冷文清、徐剑发、谢谦彪、王德明、曹忠诚、贺纯栋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