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参加指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6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参加指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经济开发区青龙山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新阁讲了意见。李新阁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整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严守纪律规矩这条红线,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更大力气抓双招双引,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化解信访维稳难题,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经济开发区青龙山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青龙山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新阁指出,要进一步理解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扎实推动,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入研究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当好乡村振兴带头人。要以身作则,坚持公平公正,时刻维护好党员形象。要千方百计化解村内矛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李新阁还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