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12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和省委、潍坊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调度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讨论审议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艳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听取了年度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度改革工作要点和任务台账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查摆,尽快查漏补缺,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改革考核工作。当前已到攻坚冲刺的关键节点,需要全市上下一起发力,市级领导同志更要率先示范,督促分管部门和镇街,针对潍坊考核的重点精准发力,力争每个考核项目都能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总结今年改革亮点,谋划明年改革思路。工作总结要提炼亮点,宣传我市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改革成就,提振精气神。明年思路要紧紧围绕建设高品质城市这个总目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谋划推出一批突破性强的改革举措,带动改革整体推进,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改革红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