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观摩点评组来我市观摩

发布时间:2019-12-02

1130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带领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观摩点评组来我市现场观摩。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等全程陪同。

观摩点评组先后到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园、蓝想消白(雾)绿色环保智能装备、源清田产业园、中颐龙湖康养小镇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在详细了解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民生社会事业、三大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后,对我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省委“七赛七比”和潍坊市委、市政府“十大攻坚行动”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主动担当,创新实干,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坚持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同向发力,引进落户过亿元项目46个、总投资290.8亿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安丘农谷创建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新修改造市政道路22条,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15处。创建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节水型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