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调研全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带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等参加活动。

贾勤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圆通、韵达胶东半岛区域总部基地、蓝想消白(雾)绿色环保智能装备、源清田食品有限公司、中颐龙湖康养小镇等重点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指出,项目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以项目为引领,抓早字、争主动,上足人员机械,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强施工现场整治管理,确保项目现场美观整洁、道路畅通,施工秩序有条不紊。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土地、资金等问题,精准施策,及时解决,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贾勤清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包靠力度,加强跟踪服务、难题协调和督促落实,形成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