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我市举行潍坊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潍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潍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鲜明主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李新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安丘落实落地。要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高位推进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结合主题教育,做好宣传宣讲;要在统筹做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报告会结束后,王立杰还深入到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幸福里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