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主持召开第三十七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第三十七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标准要求,坚持示范带动,加快打造一批典型示范村。要强化保障、加强督查、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正常运营,有效运转。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继续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面建立林长制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将发展好、经营好林地资源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规范细化举措,确保将林长制责任落实到位。要统筹谋划今冬明春国土绿化的规划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会议研究了《安丘市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镇街区、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汛期之前及时完工。

会议研究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保底线的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加快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