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并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学习研讨结束后,贾勤清讲了意见。

贾勤清指出,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有收获”作为第一位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克服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始终坚持活学活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丘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贾勤清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扎实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延福、冷文清、孙五东、徐剑发、谢谦彪、王德明、曹忠诚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