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19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潍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景芝镇党委、新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市工商联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李新阁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创新性开展了委派监督、民主评议监督等亮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履职成果。

李新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潍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经验,部署任务措施,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新阁强调,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政协工作新理论,积极探索基层政协工作新方法,坚决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始终保持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境界,在协商民主上实现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取得新成效,在参政议政上发挥新作用,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全面提升政协事业的质量成效;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不断夯实政协事业的支撑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不断谱写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任海燕、李广庆、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牛茂荣、刘冠迎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