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的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18日,全市党的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会议。

李新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和潍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统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站位、领会实质,坚决扛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对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要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维度、现实的角度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李新阁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开创党的建设崭新工作局面。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突出标准导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突出强基固本,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示范带动,全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突出党管人才,更加科学有效地聚才用才;突出正风肃纪,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李新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压实党建责任、强化统筹督导、持续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党的建设责任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牛茂荣、孙海、刘冠迎、卢波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