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4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潍坊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蕾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细致查找重点工作、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不足,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指导性强的调研成果。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围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第一书记帮扶村村级班子建设情况、镇街区卫生院运行情况、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等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担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进一步把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得更准更全,把推动安丘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谋得更准、更实。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做好迎接潍坊观摩点评、“双招双引”、安全生产、年底考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