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镇街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把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彻底整治,确保我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经得起检查检验。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整改不力的该约谈约谈,该追责追责。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丘市人民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投资协议有关事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确保项目顺利向前推进。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急事急办,加强协作配合,按照相关部门职能分工,尽快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工作。要强化深度合作,加强与东方希望集团公司对接力度,力争精深加工等二三产项目早确定、早选址、早落地。

会议研究了《安丘市参加大型体育比赛奖励办法》。会议要求,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要做好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奖金发放工作,激励我市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不断取得竞技体育比赛好成绩,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意见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支持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全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抓好物流园区规划建设、优惠扶持政策宣传、物流企业发动等工作,全力支持现代物流产业加快发展。要优化各类服务,坚持变执法为服务,建立科学的奖罚机制,为全市物流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