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6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市人武部政委孙海、部长温建旻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细则》,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作了工作述职报告,人武部部长温建旻作了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新阁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和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讲了意见。

李新阁指出,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原则,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保证,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时刻牢记党管武装的职责使命。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国防动员工作等方面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党管武装的重要任务;要统筹谋划、强力支持,进一步营造氛围、落实制度、办好实事,夯实党管武装的工作保障,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