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喜盈代村》主题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争先锋,1017日,我市组织开展《喜盈代村》主题电影观影活动,李新阁、贾勤清、刘艳芳、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收看。

电影讲述了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弘扬沂蒙精神,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勇敢面对挑战,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均被剧中主人翁王传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一致认为《喜盈代村》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一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鲜活案例;王传喜这一人物形象真实可信,可敬可学,是追梦路上引领人们攻坚克难、奋勇进取的时代楷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传喜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树牢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勇挑责任重担、积极奋发作为,继承和发扬好共产党人无私无畏、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推党和人民的事业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