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6日,我市举行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茂荣主持,副市长孙五东出席。

贾勤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表示,新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市维护良好生态环境、保障居民生活水平的现实需要,希望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集聚资源、集中力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运行、发挥效益。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协作,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据了解,安丘市政府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与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合作,采取BOT模式在我市建设一座日处理1200吨生活垃圾的焚烧发电厂。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生态建设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