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双招双引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09日,潍坊市双招双引工作调研组来我市,就“双招双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冷文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源清田现代农业产业园、韵达和圆通山东(安丘)快递电商总部基地等重点项目,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进一步加压奋进,把更多精力聚焦到“双招双引”上来,千方百计扛红旗、争先进,为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贾勤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贾勤清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明确招引方向,完善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抓招引、促建设、优服务,一批优质项目成功落户。下步,将按照省和潍坊市关于“双招双引”工作的部署要求,化压力为动力,突出问题导向和考核导向,严格落实领导包靠、绿色审批、问题直报、督查考核等机制,扎实打好“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力促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