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初宝杰李新阁致辞 刘艳芳主持

发布时间:2019-10-10
       109日,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并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市领导李建英、郭永超参加。

初宝杰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安丘市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安丘市要抓紧抓牢融媒体发展的利好机遇,紧紧围绕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定位,实现县级媒体深度融合、破旧立新、转型升级,真正把县级融媒体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要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升融媒体建设运行的质量和效果,争创全省一流的县级融媒体品牌,争做潍坊市融媒体建设的“排头兵”。

李新阁在致辞中指出, 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进入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阶段。希望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时代主旋律、坚守舆论主阵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围绕中心大局,聚集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推进的重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对上推介。要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采编能力、拓宽传播领域,倾力打造有竞争力的融媒体品牌。要树立精品意识,充分挖掘安丘的历史文化资源、先进典型事例、身边好人好事,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立足各自职能做好资金投入、人员配置、内容创编等保障工作,构建集聚集约、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揭牌仪式上,初宝杰、李新阁共同为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安丘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