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10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并讲话,贾勤清、刘艳芳、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潍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内容,并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两个专题作了研讨发言。学习研讨结束后,李新阁讲了意见。

李新阁指出,要在带头加强学习上做表率。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学出成效。要主动带头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规定内容,深刻领会精髓,准确把握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与时俱进学,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掀起学习高潮。

李新阁要求,要在践行宗旨意识上做表率。要定期到基层走访调研,真正了解群众所期所盼,及时把民情民意收集上来,切实做到心中有民。要全力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主动沉到一线、深入现场,解难题、抓攻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多办民生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提高服务群众本领,真正把群众的事办好。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担起责任,挑起担子,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抓好落实、做好工作。

    李新阁强调,要在严格自我要求上做表率。要坚定政治立场,弘扬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