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10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邱海芳、冷文清、孙五东、王会堂、王德明、曹忠诚、贺纯栋等一同参加。

  会上,邱海芳、孙五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2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勤清在讲话中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有收获”作为第一位的具体目标,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摘编》《纲要》等必读书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潍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丘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从严从实抓好干事创业,针对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拿出敢于碰硬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牢牢抓紧“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从严从实抓好为民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教育、医疗、就业、社会兜底保障等方面,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第一时间回应、最短时间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利益问题,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