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到景芝酒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5
       10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带队到景芝酒业调研。副市长冷文清等一同参加活动。在实地察看了景芝酒业技艺长廊、麸曲厂、技术中心、消费体验中心等现场后,贾勤清与景芝酒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景芝酒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发展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意见建议。

贾勤清指出,景芝酒业是安丘食品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安丘的一张最靓丽的名片,承担着引领安丘工业未来发展的历史使命。希望景芝酒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发挥好在鲁酒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为安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贾勤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及时兑现帮扶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要强化资金支持、政策扶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贾勤清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国内外酒企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工业旅游资源的优势,实现企业长远发展。要突出主业,进一步明确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资源要素向主业集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企业规范管理,切实提高企业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推动景芝酒业尽快实现“百亿景酒”发展目标。

据悉,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景芝酒业以振兴鲁酒为己任,以打造“百亿景酒”为目标,通过上新创新、股权改制和战略合作,规划实施了现代生态酿酒产业园、智能生产配制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精心打造了一品景芝、景阳春、景芝白乾三大系列产品,商品白酒年生产能力达6万吨,成为鲁酒唯一一家具有冲击百亿级实力的白酒领军企业和国内白酒智能化生产的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