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2
      101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会议,副市长赵祥永出席会议。

李新阁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抓的一项工作,各镇街区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深入研究对策举措,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压力感、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工作措施再扎实,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快节奏、强化措施,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真正把扶贫攻坚这项好事办好。要整改措施再严密,对照有关要求,深入研究、系统谋划,真正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抓紧开展、狠抓落实,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李书记强调,要结合当前工作,统筹抓好“双招双引”、安保维稳、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省委巡视、主题教育等重点任务,科学摆布精力、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刘艳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把李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要高点定位抓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统筹协调弹好“钢琴”。要在落实落细上下真功夫,领导干部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