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91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砥砺担当,鼓舞斗志、加压奋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成绩值得肯定,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统一思想、加压奋进中狠抓落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从薄弱环节抓起、从干部作风改起,骨干支撑更加有力,发展后劲更加充足,乡村建设更加美丽,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民生保障更加坚实,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干部作风更加过硬,全市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动力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创新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将落实贯穿到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再接再厉、发奋图强,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李新阁要求,工作任务繁重,必须聚焦重点、全面发力,在补齐短板、进位争先中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布局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统筹发力,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聚力双招双引扩大增量、加强调度监测稳定运行、加速动能转换盘活存量、打造乡村振兴安丘模式、打好三大攻坚守住底线、强化基层基础等七个方面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李新阁强调,作风决定成败,必须砥砺初心、振奋精神,在主动担当、干事创业中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担当劲头,补短板、查漏项、抓落实,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坚持把岗位当作事业,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成效当作标尺,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把岗位当作舞台,奋力争创一流;坚持把环境当作招牌,优化精准服务;坚持把纪律当作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只争朝夕、加快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在讲话中要求,要以项目为抓手,更大力度“双招双引”,重点解决好“招什么”“怎么谈”“如何落地”的问题,力求年内实现更大突破。要以动能转换为引领,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技改升级,强化企业管理,全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以农民增收为核心,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强力推进乡村赋能,全面加快乡村产业振兴。要以品质提升为重点,全面加快城建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靓丽的城市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以坚守底线为目标,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学校幼儿园建设,全力加快灾后重建,提前谋划冬季供暖工作,集中解决一批热点民生问题。要以流程再造为核心,强化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简化投资项目审批,强化审批监管联动,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