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3

912日,市政府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市政府市级领导同志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贾勤清要求,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5个工作目标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4个关键动作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贾勤清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负起领导指导责任,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坚持“两手抓”,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防止空对空、“两张皮”;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牛茂荣、卢波、邱海芳、冷文清、孙五东、王德明、曹忠诚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