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05

9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贾勤清、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后,李新阁就领会实质、抓好落实讲了意见。

李新阁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谨、生动朴实,大家要把《纲要》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杜绝学用两张皮、学习应景化,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三大攻坚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李新阁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按照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联系镇街、部门单位的领导同志要加大工作力度,转变联系镇街、部门单位的干部作风;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认真走访联系贫困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项目,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做好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想方设法化解矛盾纠纷;要加快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