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819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同志带队,来我市检查指导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贾勤清等陪同活动。

李平到齐鲁酒地艺术会展中心、裕景大酒店、开幕式主会场等地,详细了解了会场布置、安保和餐饮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我市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预案细、措施实、沟通畅、服务周、效果好,全力保障赛事安全圆满举行。

李平要求,要高度重视,不可轻视,切实将安全放在首位,做到严谨操作、严格办赛、统一指挥,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纪律、严明职责,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精心组织,运转有序,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注重全面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要精益求精,不能疏忽,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流程,完善清单,确保不留盲点。要营造氛围,以赛事为平台,展现中国元素,展示潍坊、安丘良好形象。

市领导郭永超、邱海芳一同陪同。

据了解,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将于820日至92日在齐鲁酒地国际运动休闲小镇举办。本届比赛有近600名小棋手参加,分别来自全球5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期间还将同步举办国际象棋文化展、国家象棋主题研学夏令营、非遗文化展、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国际象棋博览会等文化展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