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7

816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副市长赵祥永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上,李新阁汇报了我市受灾情况及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李新阁要求,当前,抗灾救灾任务艰巨,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打赢这场硬仗。要持续巩固抢险成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力量对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千方百计筹措救灾资金和物资,加强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突出抓好排水排涝,统筹调度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全面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持续加强舆情引导和管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及早谋划、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