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庆盈到我市检查调度抗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7

817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我市检查调度抗灾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连续作战,科学抗灾救灾,尽快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在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陪同下,田庆盈一行到凌河镇温泉河农田大棚、桥涵受损现场,冢子坡汶河拦河坝,查看农田水利设施受损情况,详细询问灾后修复加固方案。他指出,要科学论证,提升标准,加快实施农田水利设施修复重建,尽快恢复农业生产。要科学制定方案,全力以赴推进水毁河堤修复工程,切实提高抵御灾害能力。

在牟山水库,田庆盈仔细询问了水库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水库安全这根弦,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田庆盈还到李家赤埠村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了解去年因灾搬迁群众生活情况。看到回迁群众们正陆续搬进安全舒适的新楼房,田庆盈很欣慰,对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他强调,要统筹做好今年受灾群众安置、房屋鉴定和卫生防疫工作,提前做好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准备工作,强化医疗服务和心理辅导,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诉求,仔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防止因急于返回危房造成人员伤害。

副市长赵祥永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