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查看雨情汛情

发布时间:2019-08-13

812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来我市查看雨情汛情情况,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陪同活动。

王兆辉先后到墨溪河与大汶河接口、石家庄桥下游汶河溢流坝、郭家秋峪水库进行实地察看,对我市防汛应急准备和抢险救灾开展情况表示赞许。

王兆辉指出,要加大防汛工作人力物力方面的科学调配和实施力度,做好城乡排涝、人员和交通疏导等具体工作,尽快恢复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始终放在第一位,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举措落实到防汛工作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尽早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要密切关注雨情和汛情变化,做出科学研判和分析,认真落实相关预案和措施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和人员发动,以严阵以待、死看死守的劲头,夺取此次防汛保卫战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