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防台风专题视频会议并召开调度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台风专题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副市长赵祥永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在全省防台风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调度防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贾勤清、任海燕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包靠镇街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李新阁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要把防御“利奇马”台风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急动员部署、迅速成立指挥部、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全员上岗待命、24小时值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李新阁要求,要做好大中小型水库的泄洪工作,确保水位在安全库容以下,尤其要加强塘坝的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做好群众转移工作,凡是处在危险位置的群众要立刻转移,确保不出现任何人员伤亡事故。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大对道路、桥梁、塘坝、房屋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牢牢把握防汛抗洪的主动权。市级领导同志要亲临一线、坐阵指挥,坚持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在防汛最前沿推动抢险救灾工作扎实开展。

李新阁强调,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全力以赴去打赢防汛防台这场攻坚战,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