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等市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从8月10日开始,我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各地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李新阁、贾勤清、任海燕等市领导深入一线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8月11日上午,墨溪河入大汶河河口处桥梁底部出现抽拉险情,李新阁、贾勤清现场指挥调度抗洪抢险工作。李新阁要求,要科学调度人员和抢险设备,提高抢险物料投放效率,确保险情尽快得到控制和排除。要进一步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加强对穿堤建筑物、险工险段的值班防守,确保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到位。要根据水情和堤防情况,提前做好群众安全转移预案,确保群众在灾情发生前得到妥善安置。

贾勤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绷紧防汛救灾安全弦,严明防汛纪律,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在抢险救灾中赢得主动。

在大汶河凌河镇石家庄段,李新阁实地查看了河堤抢险加固现场,对奋战在防汛一线抢险官兵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问候,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李新阁还详细了解防汛抢险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抓紧落实,加大抢修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制定抢险方案,调集大型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完成相应处险措施,确保不发生后续险情。要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必须严防死守以迎接更大的挑战,不能心存侥幸。要做好巡堤查险工作,做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有效处置。

刘兴军、赵祥永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