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07

8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贾勤清、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后,李新阁就领会实质、抓好落实讲了意见。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查摆问题、洗礼思想,注重结合工作、提升成效,精心谋划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建设,提高党建质量,压实工作责任,既要加强干部追责问责力度,又要运用好干部、保护好干部,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努力实现各级机关风清气正。

李新阁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狠抓问题纠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安丘落实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巡察全覆盖,抓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提高巡察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成效,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