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我市召开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贾勤清、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牛茂荣、邱海芳、冷文清、孙五东参加会议。

李新阁指出,此次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在安丘举办,既是一件大事好事,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圆满举办。

李新阁要求,要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全力抓好场馆设施、安全保卫、电力通讯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不出任何纰漏。要高标准做好外宾接待,充分尊重各国风俗和民族礼仪,确保通过赛事活动增进团结友谊。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对上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活动有序推进、顺利举办。

李新阁强调,要加强宣传推介,认真策划组织,全方位展示我市人情风貌、城市建设、特色亮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果,通过赛事活动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