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观摩点评组来我市观摩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7日,参加潍坊市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观摩点评会议的与会人员, 在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下来我市观摩点评。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贾勤清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源清田公司、乡村赋能运营中心、农谷科技园、留山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观看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专题片。通过现场观摩,与会领导对我市今年以来推进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乡村振兴展现的新风貌、新局面,“双招双引”带来的新动能、新活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主动担当、创新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聚力“双招双引”,扎实开展“招引攻坚年”“项目提速年”活动,加快存量调整、增量扩张,动能转换实现新突破。聚力乡村振兴,突出质量监管、融合发展、乡村赋能、党建引领四个重点,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安丘模式”,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聚力民生改善,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打好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民生福祉实现新提升。聚力狠抓落实,在打造过硬支部、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过硬环境上持续用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