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2

710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李新阁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党员讲党课,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李新阁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建的标准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打造政治、工作、作风全面过硬的表率机关。

李新阁要求,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政治品格过硬。践行初心使命,要更高水平做好综合协调、开展以文辅政、强化督查落实,做到履职尽责过硬。践行初心使命,要严谨细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廉洁自律,做到工作作风过硬。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创造条件、关爱干部,做到自身建设过硬,真正把市委办公室打造成为出成绩、出干部的模范机关。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