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5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各地区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始终把各项工作融入本地区“放管服”改革大局和工作部署之中来思考和谋划,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放好权”作为改革出发点,把该放的权放得更彻底、更到位;要坚持把“管得好”作为改革着力点,把该管的事管得更科学、更高效;要坚持把“服务优”作为改革落脚点,把该提供的服务更精准、更贴心。要提升政务效率,擦亮服务窗口,推行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和网上通办,加强行政权力中介服务管理;要加快重大项目审批,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用水、用电、用地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祥永、冷文清、王会堂、王德明、曹忠诚等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