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到兴安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到兴安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李云德家中,杜建华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聆听老人的革命往事,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在困难党员马文彬家中,杜建华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叮嘱镇村干部保障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

走访结束后,杜建华到阡里村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在现场查看了村容村貌后,杜建华要求,要大力实施村庄绿化,栽植树木花草,美化村庄环境。要深入开展“巾帼美家”活动,搞好庭院绿化,打造整洁优美的家居环境。

在与镇村干部座谈时,杜建华要求,要抓好班子建设,党组织书记要当好“领头雁”,村两委成员要发挥好作用,打造过硬村班子。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选准发展路子,树立经营眼光和市场导向,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增收渠道,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规范村务管理,创新总结好办法、好经验,努力做到公开公正,提高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