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到村里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24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李新阁到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李新阁都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李新阁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走访结束后,李新阁到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北院庄村调研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调研中,李新阁认真听取了北院庄村党支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村集体收入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新阁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提高村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壮大基本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多想办法,找路子,不断提高村集体和农民收入;要宣传好、利用好上级的扶持政策,帮助农民树立信心、自力更生,确保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