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9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带队,对我市预防学生溺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重点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副市长邱海芳等陪同活动。

李平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学校、东门家官庄、桑家尧村等地现场检查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情况,并沿途实地查看了部分水坑、塘坝、机井等水体的防护情况。李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实抓细防溺水工作。要推动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庄、进家门,形成铺天盖地的强大声势。要坚持一水一策,分类研究制定防护标准,逐个水体设置防护设施,落实专人看护,层层签订责任书,从源头上防止溺水事故发生。要加强现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防溺水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在齐鲁酒地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现场,李平认真听取了赛事筹备情况。李平要求,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高标准推进赛事筹备工作。要聘请专业会展机构,科学安排比赛场地和设备,提高赛事筹备效率和水平。要把赛事安全作为底线任务,认真研判餐饮、交通、安保等方面安全隐患,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在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平在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指出,要坚持创新发展,鼓励企业通过技术研发、设备更新嫁接改造旧动能,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高端市场占有率。要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推动技术优势转化为标准优势,抢占行业话语权。要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借助外智加快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