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带队督导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带队督导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副市长邱海芳等陪同活动。

杜建华一行先后到青云学府、实验中学、职业中专、安丘一中、安丘二中等考点进行督导,现场查看了监控室、安检处、学生餐厅等,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考试流程、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杜建华指出,中考工作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容不得半点失误,出不得半点差错。杜建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把中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考风考纪、考点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中考顺利进行。特别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考试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盯紧靠牢,抓细抓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据悉,今年我市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三考生共有6831人,初二考生共有10665人,共设5个考区、8个考点,587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