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庆盈来我市调研整村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实地调研灾后整村迁建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陪同活动。

田庆盈一行到凌河镇赵家沟村安置区,实地查看了整村迁建项目现场,听取了县市、施工企业工作汇报,进楼入户仔细察看、详细询问房屋验收和生活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田庆盈强调,整村迁建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受灾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把质量安全作为整村迁建的“生命线”,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从材料、施工、监理、验收等各环节严格把关,引导群众全程参与监督,真正把整村迁建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妥善解决整村迁建涉及用地、审批等方面问题,确保整村迁建工作依法合规。要科学制定验收、交房和生活设施配套标准,统筹推进安置区景观绿化、水电气暖、厨房等设施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压茬推进分房选房、回迁入住、农业生产、冬季取暖等后续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受灾群众住得放心、过得舒心。

副市长冷文清等陪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