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0日,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延福陪同活动。

刘国伟先后到盛瑞零部件公司智能金属成型中心项目、大汶河旅游开发区贾家王封村、安丘农谷项目、留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国伟对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工业、农业、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希望我市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奋力推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新发展。要按照潍坊市委工作要求,把“双招双引”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要引导工业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村庄发展、群众致富。要进一步提升安丘安全优质农产品品牌效益和竞争力,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产品优质优价。要聚焦政治坚定、政治过硬,狠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广党员“忆往事”、讲“红色故事”等做法,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