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收看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结合我市实际,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安全生产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抓牢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做好消防、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民爆器材等领域的专项整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杜建华强调,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机制。市安委会及各专业委员会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邱海芳、刘兆泰、赵祥永、王会堂、王德明、曹忠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