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8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贾勤清主持会议。

杜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争创双拥模范城,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镇街区和驻安部队要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实现“七连冠”。

杜建华要求,要提高标准,全力推进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解决退伍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营造拥军优属良好风尚。要着力推进双拥工作社会化发展,立足基层,创新载体,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推动双拥工作进工厂、进乡村、进机关、进社区、进连队。要发挥驻安部队自身优势,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协助搞好抢险救灾和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要全面细致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考评标准和任务分解要求,逐项逐条进行剖析,集中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杜建华强调,各成员单位、镇街区和驻安部队要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确保全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贾勤清宣读了《关于做好新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把双拥工作落实好、宣传好,把退役军人服务好、教育好,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完成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