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4日,财政部国库司副主任吕恒心一行来我市开展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调研。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李新阁指出,近年来,安丘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聚焦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目标,综合采取产业扶贫、兜底保障、帮扶关爱等精准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坚持把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摆在重要位置,加大资金投入,规范资金管理,强化资金监管,扶贫资金全部拨付到位。下步,将按照调研组指导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长效机制,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调研组对我市财政扶贫资金利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财政扶贫资金分配、拨付、支付、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机制,确保资金安全、管理透明、运行有效,更好地发挥好财政扶贫资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副市长赵祥永陪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