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主持召开第三十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潍坊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灾后重建工作总体顺利,各项工程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会议要求,要盯紧时间节点,制定项目倒排工期表,严控建设质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快完善项目手续,强化工程资金保障。要加强全程监管和跟踪审计,确保廉洁规范施工,真正把灾后重建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要统筹规划,尽快完成整体迁建村已拆迁土地复垦验收工作。要加强砂资源管理保护,严厉打击偷挖滥采砂资源行为。

会议听取了玻璃钢行业专项检查情况汇报,研究了《安丘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指出,开展玻璃钢行业专项整治,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论”的具体实践,是放大安丘生态优势、造福子孙后代的重要举措,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快行动,全力以赴抓实抓好。会议要求,要加大组织协调推进力度,成立玻璃钢产业整治工作议事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建技术攻关和评判认定专班,推动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要明确标准,分类施策,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一企一策”落实整改措施。要突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手续证照等重点整治任务,抓好执法监管、技术提升等关键措施,全面彻底整治挥发性有机物(VOCs)、粉尘、固废等突出污染问题。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玻璃钢企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