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日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果酱及水果制品项目进行签约

发布时间:2019-05-11

5月10日,日本日世株式会社社长冈山宏来我市就日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果酱及水果制品项目进行签约,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陪同活动,歌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陪同活动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新阁在致辞中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真正把项目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办,靠前服务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确保项目推进顺利、建设顺利。

李新阁希望,日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管理制度规范等方面的优势,把安丘的优质产品嫁接到日世企业平台,做精做深、推向世界,进一步提高安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希望日世安丘项目精心组织施工方案、施工节点、施工队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安丘农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据悉,日世(安丘)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是日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歌尔集团合资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黄山东街以北、东湖路以东区域,总投资约1.02亿美元(约6.9亿人民币),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生产果酱、高端水果加工品的工厂或工业园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既可以在增加就业等方面取得明显的社会效益,也能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茂荣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赵祥永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日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签约。

期间,与会人员到日世(安丘)项目地块、歌尔庄园、齐鲁酒地等现场进行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