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在市群众诉求中心公开接待人民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的诉求,现场化解矛盾。

接访过程中,李新阁耐心倾听,语气和蔼,仔细询问,认真伏案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研究,商量解决办法,现场确定解决方案。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符合政策规定的问题,李新阁当场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限期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对一些政策有明确规定不能办理、群众不理解的问题,李新阁耐心地解释相关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点,高度重视接访工作,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认真帮助解决。要坚持原则,准确把握政策,建立健全信访办理的反馈制度,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按政策办、按程序办、落实到底、解决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刘子庆、刘兆泰、何彤斌、于建立等一同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